王世宏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1 08:46来源:叶集区委统战部作者:车永杰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1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世宏赴红象人造板、安鑫体育等工业企业走访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发展解难题、鼓干劲、增信心,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红象人造板有限公司,王世宏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人员到岗、用工招聘、企业厂房建设等工作情况,叮嘱企业要按时开工生产。在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运行、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对企业良好发展势头表示肯定。

走访中,王世宏强调,新的一年,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立足自身优势,坚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坚持向上走、向前走,着力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品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规模、做实产业、做强企业,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相关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省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全市工业强市大会精神,常态化深入服务企业沟通对接,落实各项惠企政策,调动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紧盯节后企业用工用能融资等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