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叶集区256MW零碳园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1 14:48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胡则成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3月21日,六安市叶集区256MW零碳园区项目正式开工。阳光新能源分布式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李世贵,叶集区委常委、副区长崔玲等出席开工仪式。

上午9时58分,崔玲宣布项目开工。

叶集区256MW零碳园区项目总投资10亿元,采取“集中开发、统一规划、统一建设”模式,利用各类园区厂房屋顶约256万平方米建设光伏电站。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超2.6亿度,将为园区打造现代化清洁能源体系,为园区内企业用电提供绿色清洁能源,推动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充分发挥区域内屋顶光伏资源优势,推动建设智能调控、安全可靠的零碳园区。叶集区256MW零碳园区项目具有装机规模大、屋顶场景多等特点,也是全市最大的工商业光伏电站项目。

下一步,阳光新能源将发挥系统技术实力派的优势,对项目进行智能设计、数字赋能,为园区水泥屋顶、彩钢瓦屋顶量身定制个性化、全场景的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打造高效能、智能化、友好型零碳园区创新示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