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胜带队赴金安区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3-07-14 11:03来源:叶集区科技经信局作者:靳祥凯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学习兄弟县区在指导企业创新,推进区域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主要做法,7月12日上午,副区长刘美胜带队赴金安区观摩考察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工作。

考察组先后实地调研了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六安院、安徽酷豆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明天氢能在前沿科技方面的研究与开发、六安院在产学研合作与技术创新推广、酷豆丁扎实创新引领发展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热烈的座谈讨论。

座谈会上,刘美胜对交流学习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要认真学习优秀企业深耕行业发展的匠心精神,拓展思路、广纳人才,不断创新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他强调,叶集的企业家要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注重创新研发,努力打造自主品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