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法院:凌晨雷霆出击擒“老赖”

发表时间:2022-06-10 11:30来源:叶集区法院 作者:许琰琰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喂,执行局吗?我知道我的案子的被执行人线索了,他现在在家里,你们可以出警吗?”6月9日凌晨5点,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接到申请执行人饶某某来电提供的线索后火速出警,成功拘传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解某某。

2021年,饶某某与解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叶集法院依法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解某某分两期偿还10万余元欠款。后解某某未按期履行完毕,申请人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但被执行人行踪不定,干警们一直未查找到其下落。在执行干警得到线索后,第一时间驱车来到解某某家中,成功将其拘传到法院。

自“江淮风暴”之夏季行动开展以来,叶集区法院持续保持作战状态,加大执行力度,严厉震慑被执行人,切实提升行动实效,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