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爱卫办对建筑工地开展卫生城市复审督查

发布时间:2023-06-06 16:14来源:叶集区卫健委作者:李辉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巩固提高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督促常态长效抓好建筑工地环境卫生,6月1日,区爱卫办联合区住建局对城区多家建筑工地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采取不打招呼直接深入现场的方式。督查发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召开后,区住建局高度重视,对照复审标准,立即开展专项整治,建立了工地环境卫生管理制度,工地围档规范,设置了文明施工标语,出口处车辆冲洗设施齐全等。但也发现部分建筑工地生活区脏乱差、垃圾桶外观破旧脏、个别食堂“三防”设施不齐全蚊蝇多、食品留样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督查结束后,区爱卫办将发现的问题通过交办单的方式要求建筑工地限期整改反馈。区住建局表示,将举一反三,对全区在建工地进行检查督促,明确任务,强化调度,全力以赴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