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积极开展建筑节能“禁现禁粘”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28 14:56来源:叶集区住建局作者:孟庆宾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建筑节能“禁现禁粘”工作,扎实推进墙改、散装工作事中事后监管,加快推广预拌砂浆和新型墙材的应用,7月27日,区住建局对区内在建项目工地建筑节能“禁现禁粘”情况进行了抽查。此次重点检查了叶集区租赁住房三期项目、明发城市广场项目等政府投资和房地产项目,主要对工地现场搅拌砂浆、现场搅拌混凝土、使用粘土制品等禁止行为,按照规定使用预拌砂浆、混凝土和新型墙材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现场检查存在四条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同时对墙改散装和建筑节能相关法规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

下一步,持续加大建筑节能事中事后监管,加强设计、施工、验收等关键环节监督指导,落实项目闭合式监管体系,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及日常督查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建设、施工、监理单位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建筑节能和“禁现禁粘”监管水平。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