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玲督导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1 16:16来源:叶集区住建局作者:徐汉林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28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崔玲带队深入区内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实地督导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复工情况等工作,并现场查阅了工地有关资料。

崔玲一行先后察看了恒大御湖庄园、明发明辉城等项目,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度及现场安全管理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施工现场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和隐患排查情况。

崔玲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节后复工是事故高发易发期,各施工单位务必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培训和安全教育,守住风险底线。住宅工程更是民生工程,各建设项目要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抓好施工质量,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主管部门要持续加大在建项目的监督检查与帮扶指导力度,做到源头治理、防微杜渐,确保我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