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珞主持召开全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10:02来源:叶集区生态环境分局作者:邵春园审核人:陈金龙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30日,省市推进2022年第三季度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区委书记赵珞主持召开全区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及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区领导程晋明、秦富好、刘美胜、付启胜等参加会议。

赵珞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国之大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照省、市工作要求,在贯彻落实上下真功,全力抓好我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赵珞强调,要狠抓整改验收,对申请验收销号问题要抓紧对接汇报,确保问题按期销号、见底清零。要不断举一反三,对照披露问题,主动对号入座,举一反三,积极发现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推进系统治理,严格落实整改要求。要树牢生态理念,坚决守住生态红线,严把项目准入关,严控高能耗企业入驻,加大企业技改投入,全力推动传统板材加工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的要求,区级分管负责同志、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作为,全面排查整改所负责领域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区生态环境部门要履职尽责,全力做好综合监管,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提醒、及时整改。

赵珞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发现问题根源,转变工作作风,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主动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现实需求,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叶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