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端木长根主持召开叶集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10:00来源:叶集区委宣传部作者:马骏审核人:张正富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端木长根主持召开叶集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部署会,就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街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端木长根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准、讲透、讲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要做好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具体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入脑入心。要强化引导,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叶集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端木长根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宣传宣讲工作。宣讲工作要坚持突出重点、把准基调,分众分类、贴近实际,做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广大干部群众真正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全面,让基层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贯穿到宣讲的全过程各环节。要把宣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发挥示范作用,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叶集家喻户晓、生根见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