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30 08:50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审核人:蒋崇军 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8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二级巡视员黄炳恒作宣讲报告。区委书记赵珞主持,区领导朱洁平、程晋明等四个班子出席报告会。

黄炳恒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等3个方面,划重点、作辅导、提要求。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阐释解读透,既是一次解读精准的专题辅导,又是一堂主题鲜明的理论党课,为我区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深受教育、获益良多。

赵珞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区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市委宣讲团到我区宣讲为契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上求实效,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更加扎实有效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赵珞强调,要突出政治忠诚,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作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深刻的政治领悟、政治信念,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忠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突出深学细悟,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重点任务,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刻体悟其中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弄通内在关联逻辑。要突出宣传宣讲,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讲广度,注重宣讲艺术,严格按照区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的要求,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宣传宣讲。要突出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要坚持对标看齐、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奋进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新征程的实际行动。要立足当前,决胜年度收官,确保实现“0123”的年度目标任务。要着眼长远,强化谋划部署,自觉把叶集放在全市全省乃至长三角一体化的赛道上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奋力答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叶集答卷。

报告会后,市委宣讲团一行深入史河街道顺河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