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珞赴三元镇王店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16:50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胡则成审核人:蒋崇军 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4日,区委书记赵珞赴三元镇王店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赵珞深入到王大娘养殖专业合作社和飨情农家乐等地,与合作社负责人和群众深入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核心内涵,并就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旅融合工作开展调研。在老党员李建生家中,赵珞与他促膝交谈,相互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思所想所悟,并就如何加强基层党的建设进行深入交流。赵珞指出,近年来,三元镇各村社抢抓史河农业示范区建设机遇,积极发挥史河干渠及元洪路、顾王路、兴洪大道等交通网络的串联作用,探索出了一条符合当地实际的农业产业振兴新路子,“无事”找书记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振兴等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镇村两级要充分发挥龙头带动示范效应,进一步提升增收能力和区域影响力,为打造全市乡村振兴样板区贡献力量。

随后,赵珞来到王店村党员活动室,结合自身体会,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阐释,向镇村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个人学习体会。赵珞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着力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动城乡高质量赶超发展。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深刻理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时代内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努力实现乡村全面振兴的目标,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