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珞深入史河街道走访脱贫户、监测户

发布时间:2022-11-25 16:43来源:叶集区委办公室作者:刘洋审核人:付启胜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4日,区委书记赵珞深入史河街道走访脱贫户、监测户,查看政策落实、群众收入,详细了解脱贫群众当前生产生活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区委办公室主任付启胜陪同。

每到一户,赵珞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健康、子女就学、家庭收入等情况,生产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态度,在党委政府的关怀下,积极就业创业,通过自己的艰苦奋斗不断增加家庭收入,把日子越过越好。

赵珞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上下要时刻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精准开展动态监测、精准帮扶等工作,切实把惠民利民的帮扶政策落实好执行好,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升脱贫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区人民群众。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