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郑武军在孙岗乡带案下访时强调,要关心群众安危冷暖 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2-11-16 08:18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范国健审核人:蒋崇军、黄巍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深入孙岗乡汪岭村带案下访。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服务,始终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信访工作真正做到群众心坎上。

郑武军来到汪岭村信访群众家中,实地了解该户具体情况,认真倾听信访诉求,现场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鼓励对方要增强信心、积极乐观,勇敢面对困难。同时,要求属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在政策范围内给予救助和帮扶,帮助早日走出困境。

郑武军要求,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承载着群众信任,关系着社会和谐。要把做好信访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宗旨意识、站稳群众立场,把群众所忧所盼记在脑海,通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