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秦富好督查指导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6 09:21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胡则成审核人: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8月23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富好到孙岗乡及城区部分区域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陈店村,秦富好对照创城标准实地查看了村部为民服务大厅办公区及各功能室,他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创城宣传氛围,加强公共区域卫生死角清理排查和日常管理。在全国文明村孙岗村,秦富好深入到中心村环境整治现场及周边区域,详细了解中心村环境提升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全国文明村的金字招牌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工作责任和压力,乡村两级要拉高创建标杆,对照全国文明村标准,高标准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要统筹周边医院、驾校、园区及国省干道创城管理工作,按照全域创建工作目标,补齐工作短板,提升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全面提升创城工作水平。

在未名湖人民公园,秦富好听取公园环境提升工作汇报,他指出,未名湖公园是叶集的城市名片,也是市民休闲娱乐重要场所,更是创城的重要点位,公园管理单位要加强湖边及步道沿线杂草清理和标志标牌维修维护。要提升保洁力度和范围,加强巡逻巡查和文明劝导,努力让未名湖公园成为广大市民文明素养提升的重要窗口。

秦富好还调度了部分在建重点工程项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