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叶集区开展第十三期“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18:05来源:叶集区委组织部(区直工委)作者:台萌萌审核人:张立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8月11日下午,以“青春凝聚力量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叶集区道德讲堂总堂第13期在区文化中心小剧场开讲,此次活动由叶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承办,区直有关单位协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四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端木长根出席活动,区直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宣传委员参加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围绕“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领导点评”七个环节展开。活动中,全体人员起立合唱歌曲《共筑中国梦》,激昂的旋律催人奋进,勾勒出一幅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美好图景;通过观看自制短片集锦《我和我的祖国》,一个个工作片段展现了全区干部职工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悟到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付出,默默为人民服务的感人初心;一首气势宏大、铿锵有力的《少年中国说》穿透历史,折射现实,看到未来,讴歌了祖国的英姿及其光辉灿烂的前程,更寄托着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无限希望与憧憬。参会人员感触颇多,数名同志踊跃发言,交流自己的所感所悟。在“送吉祥”环节,现场开展了相关知识竞答,在踊跃答题中将气氛引向高潮。

胡四军对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活动,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他强调,要缅怀光辉历程,坚定不移跟党走;要选树先进典型,激活发展正能量;要弘扬实干精神,务求工作见实效。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把所学、所感、所悟真正地落实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自觉地做道德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捍卫者;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厚植强国复兴有我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点燃新时代叶集建设的“星星之火”,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砥砺奋发、奉献力量,奋力开创叶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