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我区考察团赴马鞍山市博望区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10 18:30来源:叶集区财政局作者:彭甫均审核人:余玉峰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8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本慎,区政府副区长江丕俊一行7人,赴马鞍山市博望区学习考察区乡财政体制运行情况。博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功陪同。

座谈会上,博望区介绍了该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乡财政体制运行情况。博望区财政局就乡镇收入范围划定、乡镇收入基数核定、乡镇支出范围核定、乡镇支出基数核定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博望区税务局、三个乡镇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分享了经验做法。

周本慎对博望区区乡财政运行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两区有很多类似之处,都是建区迟,近年来基础设施投入大,一个在安徽的最东边,一个在安徽的最西边。博望区建区比我区早4年,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特别是在财政运行工作等方面,摸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开拓了眼界,提供了思路,传授了经验,为我区下一步做好区乡财政体制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