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王世宏到区消防救援大队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2-08-01 08:33来源:叶集区委统战部(工商联)作者:黄应 易冬梅审核人:何成海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世宏带领区爱心企业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调研慰问活动,对全体消防队员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区消防救援大队,王世宏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消防队员,详细了解区消防大队车辆装备、营房库室、内务设置情况,对消防救援队伍正规有序的管理、扎实过硬的作风给予高度肯定。

王世宏指出,区消防救援大队长期以来在维护辖区社会面火灾防控、灭火应急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信赖、有坚强战斗力的队伍。

王世宏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消防救援队伍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各类应急消防设施,希望广大消防救援人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放在首位。要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加强实战锻炼,提高自身本领。要加强检查指导力度,督促企业做好消防工作,确保企业消防设施安全达标。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