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六安市叶集区贯彻“六稳”“六保”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30 16:17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审核人: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30日,六安市叶集区贯彻“六稳”“六保”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叶露中出席会议并宣布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等出席仪式,区委书记赵珞主持仪式。

仪式前,叶露中一行实地查看了开工现场,参观了企业宣传展板,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他强调,要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做好保障,让企业健康稳定成长,努力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注入新动能。

赵珞在主持仪式时指出,此次开工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也是发挥投资牵引作用、提振发展动能、奋力推进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建设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帮助解决企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此次开工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在致辞中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叶集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他表示,叶集区将始终坚守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的初心使命,让企业真正感受到“雪中送炭”的温暖、“雨中打伞”的贴心、“妈妈式”服务的真情,共同营造人人关心项目、支持、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富好代表区政府与5个项目集中签约。签约项目代表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宏韬,开工项目代表安徽宜美雅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昌胜分别讲话。

据悉,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2022年叶集区上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锚定“百年家居、千亿化工”主导产业,强化“投资为纲、项目为王”发展理念,全方位推进招商引资。截至目前,新签约引进项目19个,总投资147.5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6个,总投资114亿元。第三季度现场集中签约5个项目,总投资36.4亿元;集中开工14个项目,总投资50.52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