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全区2022年度村社党组织书记进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28 16:09来源:叶集区委组织部(区直工委)作者:汪浩然审核人:曹良红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27日上午,全区2022年度村社党组织书记进修班开班,区委副书记程晋明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程晋明指出,举办全区村社党组织书记进修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区新一届村社干部整体素质,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更好地发挥领头雁作用,切实提升村社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更好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程晋明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开展学习培训,是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是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是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主要抓手,是提升服务群众能力的重要途径。二要学用结合,切实提升做好农村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村社党组织书记必须切实加强学习,不断磨砺锤炼,提升政策执行、带领致富、服务群众、维护稳定、民主管理和拒腐防变六个方面的能力,更好担负起新形势下农村各项改革发展重任。三要端正学风,确保做到严格要求、学有所获。以“专心致志、学思并重、团结互学、严守纪律”为重要抓手,抓住机会真学、会学、学深、学透,努力营造求真务实的学风,真正在思想上有新提高、观念上有新转变、本领上有新增长、作风上有新进步、工作上有新突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