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郑武军督导调研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14:40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时雪梅、单桂凡审核人: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督导调研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德跃等陪同。

郑武军先后深入三元镇祖师庙村、洪集镇唐畈村、姚李镇农贸市场、平岗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找不足等方式,现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郑武军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意义重大,是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和群众幸福指数的综合体现。当前,叶集区正在积极创建安徽省第四届文明城区,并同全市一道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我们既是参与者,也是共享者,必须要拧成一股绳推深做实各项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品位、档次,实现“里子”“面子”双提升,努力让群众生活在干净、整洁、优美、舒心的环境中。

郑武军要求,各乡镇街、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以“便民、规范”为原则,及时补差补缺,主动寻找差距,自我加压,全力以赴开展工作。要利用暑期学生放假有利时段,加大宣传力度,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点作用,引导老人、孩子等重点人群参与到特色活动中来,形成创建常态化、活动经常化。部门之间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杜绝出现创建空档和盲点,形成共同推进文明创建的良好局面。

郑武军强调,要结合“无事”找书记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主动引导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方方面面,打造文明叶集,提升群众素质,涵养城市品质,探索和完善一套党的领导、群众主动参与、社会高度自治的基层民主制度体系,打造社会文明和谐富裕叶集。要强化督查指导,注重考核结果运用,用文明创建的实际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