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我区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 集中办公解企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4:54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审核人:胡则成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主持召开“优环境 稳经济 集中办公解企难”座谈会暨6月份企业家周末恳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富好等出席会议。

郑武军指出,此次召开“优环境 稳经济 集中办公解企难”座谈会暨6月份企业家周末恳谈会,主要是想与各位企业家进行面对面的交谈,倾听企业家的需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集中办公,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真正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郑武军要求,要高度重视企业诉求。要认真贯彻“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认真抓好“十大海”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不断提高“妈妈式”服务水平,真正做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助企业发展。要主动担当,创新解决诉求。要站在企业的角度、站在叶集长远发展的角度思考问题,多开动脑筋,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高效解决企业诉求。要快速反应,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解决,对问题处置结果进行回访、追踪和销号。要及时梳理归纳,既要重视个案问题的解决,更要重视面上问题的解决。各相关单位要同企业家站在一块,抱团取暖,共同推动叶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建设奠定坚实的经济基础。

会上,各分管副区长及相关部门分别就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做了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