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江丕俊到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营商环境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9 16:08来源:叶集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作者:余世明审核人:潘泽民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19日上午,副区长江丕俊到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江丕俊详细了解了“企业开办”“市场监管”“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三项指标第一季度考评结果情况,对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对今后的考评提升工作作出针对性指导。

江丕俊要求,一要对照考评指标细则,找准问题差距,加快工作进度,提升企业开办注销的便捷效率、提升市场主体增长率,增加专利质押贷款融资量等。二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多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超前经验,结合区域实际,创新工作机制,打造“由无到有”的工作亮点,争取在加分项上实现突破。三要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加强相关部门之间沟通联动,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提升三项考核指标高标准落实到位。

江丕俊强调,要拥有“底线”思维,坚守“四大安全”底线,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拥有“高线”思维,保持争先进位思想,拔高工作目标。要拥有“红线”思维,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提醒教育,严守工作纪律,保持廉洁自律。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