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雷鸣调研板材园项目建设情况并开展“四送一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14:44来源:皖西国投集团作者:韦康审核人:王安全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16日,副区长雷鸣到板材园项目调度建设情况并开展“四送一服”工作。

在板材园建设项目现场,雷鸣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询问项目在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项目主管单位积极协调解决。

雷鸣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抢抓当前有利天气条件,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照计划时间节点,强化调度,倒排工期。要持续深入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项目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相关部门要做好项目服务和保障工作,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全面主动靠前服务,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达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