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我区召开“学典型、强作风、践初心”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15:06来源:叶集区委宣传部作者:何沛沛审核人:张正富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5月7日下午,六安市叶集区“学典型、强作风、践初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剧院举行。区委书记赵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龙,区委副书记程晋明出席报告会。区四个班子领导同志参加。

为了推深做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精神,营造敬先进、学先进、做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在全区范围开展“学典型、强作风、践初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报告会讲述了全区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代表陈泽荣、潘定宝、汪军、谢泽洋、徐志红、张舰的先进事迹。他们以真挚的感情和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善良淳朴、助人为乐,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信任和支持的感人故事,深深地感染、激励着每位听众,为与会人员树立了榜样,确立了标杆,为在场的每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党课。

报告会前,区委副书记程晋明代表区委作了讲话。他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站稳人民立场、坚定目标信念、锤炼党性品格、昂扬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干事,用履职尽责、忠诚担当、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为推深做实叶集抓发展抢发展大发展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史河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史河街道村社两委干部;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参加。

据悉,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将于5月9日-11日在全区各乡镇街巡回报告。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