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雷鸣到区联合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2-03-02 16:43来源:叶集区信访局作者:孟新宇审核人:李光文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副区长雷鸣在区联合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接访中,雷鸣仔细聆听群众反映诉求,详细了解事由经过,现场商讨化解举措,重点对群众反映诉求下一步办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雷鸣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推动解决信访群众合法诉求的重要渠道。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践行初心使命,依法依规、将心比心,把信访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做好调查取证、协调化解、情绪疏导等工作,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合理诉求;要逐案梳理研判信访问题,明确事项办结时限,严格守住政策底线,不断在纾怨解困上下大力气,真正确保案结事了。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