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2022年叶集区第三季度“叶集好人”候选人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30 10:37来源:叶集区委宣传部作者:郭传红审核人:董靖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动公民道德建设,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不断推动“法治引领 文明育区”专项行动,努力营造学习、关爱、崇尚、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叶集区组织开展了2022年第三季度“叶集好人”推荐评选活动。经宣传发动、组织推荐、评委评选、综合审定等程序,拟确定白中华等11人为2022年度第三季度“叶集好人”候选人。

现将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公示时间:2022年11月30日-12月3日。如有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的方式向区委宣传部反映,联系电话:0564-2711715。

叶集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30日

 

2022年第三季度“叶集好人”候选人名单

(一)孝老爱亲(5人):凡家玲、田运生、王凤平、谢久勤、王新菊

(二)爱岗敬业(2人):徐志安、朱传银

(三)助人为乐(3人):白中华、黄德根、余齐林

(四)见义勇为(1人):马志国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