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验收销号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5 14:41来源:叶集区交通局作者:徐博审核人:张纯贺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2021年长江(安徽)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的G40高速(合肥-六安段)扩建工程中铁四局承建施工段施工现场大量黄土裸露、车辆运输扬尘严重影响大气环境质量问题已整改完成,并通过核查验收。根据《六安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验收销号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现将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整改问题

G40高速(合肥-六安段)扩建工程中铁四局承建施工段,施工现场大量黄土裸露,车辆运输扬尘严重影响大气环境质量

二、整改实施主体

安徽省合六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牵头),叶集区委和区政府(履行属地责任)

三、重点措施

1.对施工现场裸土采取密目网覆盖和绿化等措施。

2.采取湿法作业,控制施工扬尘。

3.在车辆出入口安装冲洗设备,严格管理出入车辆。

4.对G40高速(叶集段)施工现场大气污染防治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整治。

四、目标任务

达到大气污染防治“六个百分百”要求。

五、完成时限

2022年12月底前

六、整改完成情况

叶集区委、区政府督促项目单位举一反三,对G40高速(叶集段)施工现场大气污染防治情况进行全面排查整治,一是对施工现场裸露的土方、石灰等施工材料进行覆盖或撒草籽、植树绿化;二是采取湿法作业,每日安排人员对道路进行清扫并采取洒水降尘措施;三是在车辆出入口安装冲洗设备,对出入车辆进行冲洗,确保运输车辆车轮不带泥上路;四是渣土运输车辆采用环保车,并做到每辆车全覆盖;五是四级以上大风停止宜产生扬尘施工作业,并采取覆盖、洒水防尘措施,在建工程施工现场达到大气污染防治“六个百分百”要求,已完成了整改。

如对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2022年11月25日至2022年12月8日,共10个工作日)向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反映。

监督电话:0564-3952221

电子邮箱:872575308@qq.com

2022年11月25日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