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通知公告

2021年度叶集区退役军人“红耀江淮”优秀志愿服务队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06 19:26来源:叶集区退役军人局作者:马晓倩审核人:肖雪松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充分发扬民主,主动接受监督,根据六安市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开展六安市叶集区退役军人“红耀江淮”优秀志愿服务队评选活动的通知》(叶退役军人〔2021〕19号)文件精神,按照自下而上、好中选优的推荐程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完成了优秀志愿服务队的评选。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新园社区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

二、平岗街道退役军人“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

公示时间:2022年1月7日-2022年1月13日,在此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向区退役军人局通过口头、书面或发送电子邮件反映。

监督电话:0564-6496061

电子信箱:1432280236@qq.com

联系人:叶晓松

来信地址:六安市叶集区民生路和兴叶大道交叉口(叶集区文广中心大楼一楼103办公室)

六安市叶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1月6日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