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皖西国投集团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助力叶集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9 16:37来源:皖西国投集团作者:江雪琴审核人:台德颋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今年以来,皖西国投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弘扬正能量,为叶集文明城市创建增砖添瓦 。

一是组织“送温暖,献爱心”众筹。在得知柳林社区一位群众身患重病,高额的药费、化疗费致使家庭生活困难,集团公司职工纷纷行动,共计捐款约5000元,热心为困难群众纾难解困。   

二是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公司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慈善事业的一片热忱,共计捐款5100元,并将筹集善款全额汇至“慈善一日捐”专户。          

三是举行工会“一瓶水·传递爱”暨公益募捐。向环卫职工、一线工人等高温下劳动者群体赠送饮用水、西瓜等解暑物资5000余元,表达对劳动者坚守岗位的关爱和致敬;通过爱心接力形式,组织职工参与公益募捐,让爱心传递。

四是助力残疾人励志演出。积极支持残疾人演出事业,2022年共计购买“2022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及“老区情·唱出心中的歌”励志助残文艺演出票5600元,以实际行动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