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市“扫黄打非”办来叶集区开展文化市场督查

发布时间:2022-06-29 11:58来源:叶集区委宣传部作者:李丽审核人:张正富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27日,六安市“扫黄打非”办一行来叶集区开展文化市场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姚李镇、史河街道等学校周边书店和文具店进行检查,重点查看店铺的经营证照是否齐全 ,经营范围是否符合要求,询问图书进货渠道,查看进货清单。检查中,督查组还加强与经营业主沟通和交流,指出他们经营销售中的不合规行为,并向他们宣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企业经营业主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属地督促经营者立知立改,并举一反三整改到位。

下一步,区“扫黄打非”办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组织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及相关成员单位,针对市“扫黄打非”办督查时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同时,强化执法力度和频次,对我区文化市场开展全覆盖检查,进一步加强学校周边文化市场的监管,严厉查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全力保障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文化市场环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