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叶集区医保局开展“多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8:07来源:叶集区医保局作者:韩园园审核人:杨秀丽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提高广大党员参与主题党日活动的积极性,凝聚起强大的干事创业动力,让主题党日“营养”更加均衡全面,6月28日,区医保局开展“多彩主题党日”活动。

                        

开启红色文化之旅。结合叶集区“博物馆里学党史”活动方案,区医保局、顺河社区组织辖区内部分党员走进红色文化展览馆,仔细聆听馆内讲解员为大家讲解红色故事,并在现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在文化馆小剧场观看红色电影,充分利用电影为载体讲好中国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观看金色文艺演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由医保局、文旅体局主办的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叶集区史河街道顺河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专场文艺演出拉开帷幕,仲夏时节为党员干部带来的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开展“医保蓝”宣传。通过“医保进病房”活动,区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医护人员和参保群众中去,面对面开展医保政策宣讲,把国家、省、市最新医保政策和相关工作要求宣传到医护人员,且确保参保群众全面了解医保政策,熟悉医保相关流程。

献出橙色爱心温暖。在“七一”来临之际,医保局将联合结对共建顺河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