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叶集区圆满完成2022年工伤保险定期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8 17:18来源:叶集区人社局作者:王雅审核人:张杰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加强工伤保险基金管理,确保工伤保险基金的安全,杜绝冒领和骗取现象的发生,加大对冒领和骗取行为的打击力度,近期叶集区人社局精心组织,对区内2022年工伤保险定期待遇领取人员进行资格认证工作。

此次认证工作由工作人员通知各位领取待遇人员或家人,叶集区涉及人员共19人,其中四级以上的伤残职工共3人,工亡职工供养亲属16人。认证方式采取使用电子社保卡线上为主,对行动不便且没有智能手机的伤残职工由工作人员上门认证线下为辅,努力做到让群众少跑路,让信息多跑腿,确保了工伤保险待遇能够及时足额发放。

截至目前,叶集区19名工伤定期待遇领取人员全部完成了认证。通过此次认证工作,全面了解工伤职工或供养亲属人员的生活状况,能够有效地防范冒领工伤保险基金行为,更好地维护工伤保险基金安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