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姚李明珠苑项目荣获“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18 15:07来源:皖西国投集团作者:曹兵审核人:台德颋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从安徽省建设行业质量与安全协会公布2022年度第二批“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名单获悉,由叶集区城投置业公司投资建设的姚李明珠苑小区项目荣获2022年度第二批“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荣誉称号。

姚李明珠苑小区位于叶集区姚李镇,南临G312国道,西接体育公园,占地78亩,总建筑面积9.2万平方米,绿地率45%,机动车停车位459个,项目总投资3亿元,是国企城投置业公司首次进入叶集乡镇房地产市场的高品质现代居住项目,建成后可向社会提供配套设施完善的商业、住宅500余套。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秉承“健康、安全、绿色”的居住理念,在规划、建筑、景观、空间、美学等方面追求突破创新,开启了城投置业公司对姚李镇的新理解和健康居住的新标准。结合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建设方案,细化目标,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全面落实项目建设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和业主要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要求,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积极做好各项技术准备工作,不断深化、优化施工方案,严抓安全质量,通过打造成姚李镇乃至叶集区示范小区为己任,不断赢得广大业主的厚爱。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