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关工委召开“创建文明城 关工齐助力”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18 14:35来源:叶集区委组织部(区直工委)作者:汪浩审核人:张立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月18日上午,六安市叶集区关工委“创建文明城 关工齐助力”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关工委领导班子,各乡镇街、区直有关单位关工委主任及文明创建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区文明办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传达了全市“创建文明城 关工齐助力”活动动员会议精神,详细讲解了《六安市叶集区动员组织广大“五老”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关工齐助力”活动实施方案》。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董靖通报了我区关工助力创城以及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创建文明城 关工齐助力”活动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五老”人员参与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关工委工作的重要职责,五老”人员是我区的宝贵财富,充分发挥“五老”的政治、经验、威望、时空等优势,动员广大“五老”关注创城、支持创城、助力创城、参与创城具有重要意义。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到及时传达、主动协调、主动谋划。要认真组织实施,务必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及时成立宣讲队伍,广泛开展动员宣传,精心制定活动计划,严格落实活动任务,通过活动开展,激发全区“五老”人员的自身优势,为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献智出力、贡献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