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叶集区妇联:送奖到基层 致敬她力量

发布时间:2022-01-18 11:05来源:叶集区妇联作者:潘敬群审核人:孙广云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区妇联为获得2021年市级表彰的“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奖杯。

在孙岗乡孙岗村、史河街道顺河社区,区妇联一行实地指导查看了村社妇联软件资料及硬件建设情况,为受表彰的村社颁发了奖牌,对他们在“平安家庭”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增强法治观念,大力开展普法宣传,聚焦婚姻家庭工作重点,夯实平安家庭建设基础,深入推进婚姻家庭纠纷多元化解工作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建设皖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贡献力量。

2021年,区妇联紧紧围绕“平安叶集”建设大局,充分发挥密切联系广大妇女群众的工作优势,面向家庭,面向基层,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平安家庭”创建工作,产生了深远影响,取得显著工作成效,叶集区共获得市级“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先进集体1个,先进示范村社2个,先进工作者1人,“平安家庭”示范户2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