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叶集区文化馆开展“童趣手工粘土亲子公益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8 09:02来源:叶集区文旅体局(广电新闻局)作者:梅洋审核人:台运兵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古有泥人面塑、今有创意粘土,1月16日,叶集区文化馆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童趣手工粘土亲子公益课”活动。

公益课上,老师为大家讲解了黏土的由来、种类及简单的色彩搭配原则,并发放制作工具,由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完成制作,在制作过程中,孩子们创意不断,各种颜色很快搭配出想要的冰淇淋图案。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习到了粘土制作技能、工具的使用技巧,也培养了孩子们动脑、动手的操作能力和想象能力。亲子之间的互动更是给繁忙的父母提供了陪伴孩子的机会,促进了亲子关系的和谐稳定,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将亲子教育延伸到课外,不仅是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的服务目标,也是把公共文化服务做实做细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叶集区文化馆将为全区群众提供更加多样化、创新化的服务项目,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推我区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