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区交通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交通卡点24小时值守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5 10:30来源:叶集区交通局作者:郑多兵 郭金鹏审核人:沙从超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扎实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河南省固始县出现疫情,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1月5日起由交通局牵头,我区在陈林桥头、五里拐、G40沪陕高速叶集下道口处分别设立了疫情防控交通卡点。

抽调人员,24小时值守。以交通执法大队为主,抽调局公路中心道班人员充实力量,与乡镇街村、公安、卫建部门人员一起,组建卡点值班队伍,24小时值守。

加强督查,履职尽责。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不定期对各卡点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督查,同时要求局督查办组织人员随机开展督查,对工作人员履职不到位情况及时进行通报。

部门联合,确保实效。发挥交通部门牵头作用,明确车辆检查、人员48小时核酸报告检查、行程码及健康码查验、测温信息登记等进行分工负责,确保疫情防控措施管控到位。

持之以恒,毫不松懈。随着天气持续变冷,区交通局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同时,一线人员克服厌战情绪,毫不松懈地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卡点值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