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务公开】叶集区史河街道关于各村(社)做好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的线下公开和留存备查工作情况

发表时间:2022-11-20 10:02    来源:叶集区史河街道  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

                                   

                                   

                               茶棚村有关惠农惠民财务补贴资金留存情况说明

经自查发现,我村现留存有关2022年惠农惠民财务补贴资金相关资料有7至10月,其余月份仅在茶棚村政务网公开。后期我村将严格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做好线上线下公开公示工作。

 


观山村关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的留存情况

观山村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相关材料的留存情况,2022年1-3月份之间的材料,目前只保留财政所每月下发的财政补贴打款表。4月至今,涉及惠民惠农公示材料,已公示,有留存。

花园回民村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留存情况说明

花园回民村根据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上级安排,为方便群众查看惠民惠农补贴各项政策及其资金发放我村每月对各项惠民惠农资金发放做线下公示及其存档;方便后期群众查看了解。

 

柳林社区关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留存的情况说明

截至目前,我社区常态化财政补贴正常发放,并进行上墙公示资料留存,其中分为:农业惠民补贴、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参保、城乡优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申请、残疾人两项补贴、医疗救助待遇审核转报、特困人员供养、村(居)四议两公开、最低生活保障、村集体生活债券债务、柳林社区财务收支。

 

柳树村关于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的留存情况说明

    2022年柳树村按照政务公开制度与要求公开信息,对个人隐私信息,敏感字,不公开不外泄,公开到人到户惠民补贴资金。并留存政务公开信息。

彭洲村关于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的留存情况说明

根据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彭洲村每月对残疾人护理补贴、残疾人生活救助、抚恤优抚、就业补贴、农村低保、社救资金、五保户补助、一次性优待资金等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打卡情况进行公示留存,以便后期查找。



胜利社区关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的留存情况说明

今年以来,胜利社区严格按照每月下发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清单,做好敏感信息的隐藏,在政务网上进行按时公布,并打印存档。现已有今年10个月的信息存档。



顺河社区关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的留存情况说明

按照政务公开要求,顺河社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打卡公示纸质材料1-10月已进行留存,方便居民查询


瓦房村关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的留存情况说明

瓦房村每月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进行公开公示,并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进行分类整理留存。方便群众后期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发放进行监督和查询。



万佛村关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的留存情况说明

2022年至今万佛村严格按照政务公开制度公开信息,对于敏感信息、敏感字,不予公开并做好隐藏,公开到人到户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每月及时公开,并留存,现已留存2022年110月份信息。



叶南村关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的留存情况说明

按照上级要求,史河街道叶南村留存2022年1-10月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打卡纸质版,以备后期群众查询,特此说明。



小南海社区关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的留存情况说明

为做好我社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资料留存工作,2022年1月—10月社区工作人员在每月资金发放后都会在财务公开栏及时准确地公示,并将相关资料进行初步整理归档,以便今后考查。



东楼村关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公示的留存情况说明

东楼村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每个月对惠民惠农资金打卡信息情况进行公开公示,并对完成的公示资料存档保留,截至目前,2022年1-10月的惠民惠农资金打卡信息公示资料已建档留存,方便后期查询。



史河湾村关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公示的留存情况说明

史河湾村根据政务公开工作要求 ,每月对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打卡情况进行公示留存,以便后期查阅,2022110月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信息已公示留存




新桥村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的留存情

2022年新桥村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打卡情况,已全部按月打印备份并保存,公示栏公示近一个月的所有补贴资金发放明细情况



新元社区关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的留存情况

新元社区按照史河街道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和居民需要,对每月惠民惠农打卡财政补贴信息在社区居务公示栏和政务公开网上进行公示,因公示栏只保存当月和上月公示信息,所以社区对每月所公示内容进行留档保存,以方便社区居民对之前公示内容进行查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