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号: /202301-00015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组织机构简介,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财政、金融、审计、统计,国土资源、能源,其他,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3-01-12 15:52
文  号: 词: 答复
名  称: 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叶集分局关于对叶集区“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代表建议的答复

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叶集分局关于对叶集区“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代表建议的答复

2023-01-12 15:52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孟凡宇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推进让城市与自然融合共生的建议》我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当前我局正在牵头编制规划期至2035年的六安市国土空间规划叶集区分区规划和辖区范围乡镇国土空间规划,各乡镇街也在开展村庄规划的编制工作。规划编制前,已经对叶集全域层面分析了空间本底、叶集优势、城区问题和下一步发展方向研判。在生态保护方面,叶集区不涉及生态保护极重要区,生态保护中重要区为区内的公益林。

202210月,自然资源部下发了“三区三线”划定成果,包括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生态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城区范围基本确定。

国土空间规划和村庄规划是未来乡村建设的规划依据,您提出的关于推进让城市与自然融合共生的建议,为我局和各乡镇街编制规划提供了新的思路。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我局作为国土空间规划的编制单位和村庄规划编制的指导单位,将加强学习,深入研究,重视原有山水林田湖草的生态化和特色化自然生态面貌的保护和提升。实现让市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办复类型:B

联系单位: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叶集分局

联系电话:2772162

 

 

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叶集分局

2023111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