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建议提案办理 >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号: /202208-00023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统计,其他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2-08-26 15:08
文  号: 词:
名  称: 六安市叶集区财政局关于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9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六安市叶集区财政局关于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9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2022-08-26 15:08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财政局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管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重点工程毁损的道路、水渠、房屋等遗留问题纳入政府工程财政预算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叶集成立新区以来,重点工程项目不断增加,基础设施日新月异。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一系列遗留工程。区财政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2022年5月27日,在财政局第二会议室召开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座谈会。会后,由财政局牵头,交通局田军主任会后赴姚李解决相关实际问题,目前损毁的道路、水渠、房屋已修复。至于纳入财政预算问题,下一步区财政局将与相关部门沟通,给予考虑。

感谢您的建议也希望您持续关注叶集区工程建设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六安市叶集区财政局

                              2022年8月26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