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号: /202208-00065 组配分类: 督查督办及问责情况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通报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2-08-10 08:59
文  号: 词:
名  称: 【督查督办】关于2022年全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通报

【督查督办】关于2022年全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通报

2022-08-10 08:59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委督查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区政府工作安排,近期区委督查办对2022年全区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主要经济指标截至6月底,其余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截至7月底)。总体来看,各相关责任部门紧紧围绕任务要求,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任务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

1-6月份,我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9.8亿元,按不变价计算,增长4.5%。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为3.5亿元,增长4.9%,第二产业增加值为16.2亿元,增长8.8%,第三产业增加值为20.1亿元,增长1.8%;全区资质以上建筑业实现建筑业总产值2.8亿元,增长23.7%,高于全市12.1个百分点,增速连续两个季度居全市第1位;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7%,高于全市11.4个百分点,居全市第2位。其中工业项目投资增长25.2%,居全市第5位;工业技改投资增长164.3%,居全市第3位;民间投资增长64.6%,居全市第1位;建安投资增长63%,居全市第1位;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11.7%,居全市第3位;全区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11亿元,增长4.4%,居全市第5位,实现境内到位资金21.15亿元,增长31.8%,居全市第2位;全区城镇和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17662元、9809元,增长5.5%、6.4%,分别居全市第1位、第5位,均高于全省0.8个百分点。

纳入督查清单中的110项重点工作截至目前,96项为持续推进(见附件1),14项为滞后序时(见附件2)。各乡镇街、区直单位要围绕区政府工作报告和重点工作,紧盯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及时补差补缺,特别是滞后序时工作任务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紧迫感,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序时推进,按期完成。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