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202205-00004 组配分类: 涉企收费监管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2-05-26 15:49
文  号: 词:
名  称: 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涉企违规收费整治情况总结

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涉企违规收费整治情况总结

2022-05-26 15:49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依据市局关于印发《六安市2022年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六市监秘〔2022420)文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积极按文件要求开展了相关执法检查活动,现将工作情况简单总结汇报如下:

我局结合我区实际检查了供水、供电、供气、商业银行企业等5家,重点针对是否对收费项目明码标价和公开公示进行了检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目前暂未发现涉企违规收费相关问题。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落实市局相关工作部署,加大涉企违规收费执法检查力度,确保不出现违规收费问题。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