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会议开放
号: /202207-00018 组配分类: 会议开放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通知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2-07-02 17:54
文  号: 词: 公众参与
名  称: 【会议通知】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召开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的通知(节选公众参与列席 区交通局议题)

【会议通知】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召开区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的通知(节选公众参与列席 区交通局议题)

2022-07-02 17:54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单位:

区政府决定于2022年7月3日下午2:10,在区行政中心四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根据区政府常务会议管理工作的相关规定,现通知如下:

1.邀请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分管领导和区人武部部长列席会议。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督查办、区发改委、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固定列席会议。

2.原则上所有议题须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主要负责人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应按程序履行请假手续,并委派本单位熟悉议题相关情况、能够提出明确意见的负责人列席会议。

3.参加或列席会议人员请提前10分钟候会,领取会议材料,认真阅研会议材料,做好会议发言准备。严格遵守保密纪律,未经同意不得泄露会议内容和讨论情况。

 

附件: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议题

 

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7月2日

5.3:00-3:10:审议区交通局提交的《六安市叶集区“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讨论稿)

汇报人:张纯贺(区交通局)

列席单位: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体局、区城管局、区乡村振兴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叶集分局、叶集火车站、姚李镇、洪集镇、三元镇、孙岗乡、史河街道、平岗街道

邀请公众代表:孟凡彬(板材协会)、杜文雷(惠泰物流园)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