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政府会议
号: /202203-00031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2-03-30 10:30
文  号: 词: 常务会议
名  称: 【常务会议】郑武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常务会议】郑武军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2022-03-30 10:30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政府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3月30日,区长郑武军在区行政中心二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区政府领导秦富好、雷鸣、赵以友、江丕俊、刘美胜、余存宝、杨辉、陈永海,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编办关于优化乡镇(街道)权责清单厘清区乡职责边界工作汇报;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叶集分局关于叶集区田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区科技经信局关于六安顺发冶金装备有限公司遗留问题处置情况汇报;听取了区投创中心关于年产30万套全屋定制智能家居项目情况汇报;听取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叶集经济开发区循环化改造项目二期资金分配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叶集分局提交的《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开发区土地收储项目规划范围内房屋的决定》(讨论稿)、《六安市叶集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发区土地收储项目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的公告》(讨论稿)、《开发区土地收储项目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讨论稿);审议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叶集分局提交的关于经济开发区科创园(一期)补征情况汇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