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叶集区政府办 > 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号: /202103-00021 组配分类: 重大决策跟踪反馈和执行效果评估
发布机构: 叶集区政府办 主题分类: 通报
成文日期: 暂无 发文日期: 2021-03-29 17:01
文  号: 词:
名  称: 六安市叶集区关于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的督查通报

六安市叶集区关于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的督查通报

2021-03-29 17:01   浏览量:    信息来源:叶集区委督查办      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第12

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2021327

 

325日,区委督查办会同区农业农村局对全区2020年省级美丽乡村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查,2020年度7个中心村第一批批复的项目共69个项目,预算投入1475万元。现已完成56个,正在推进13个。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孙岗乡石龙河行政村石龙河中心村

正在进行沿路行道树灌木绿化,污水管网、污水处理设施、雨水边沟、文化场地改造等18个项目已完成17项,余1项(入口标识1组)未完成。

2.孙岗乡长岗行政村长岗中心村

正在进行水系护坡绿化工程,公厕、污水工程、道路设施、村庄绿化等7个项目均已完成。

3.三元镇四林行政村四林中心村

污水设施、道路设施、村庄绿化等8个项目已完成6项,余2项(环卫设施公厕新建及公共服务设施游步道)未完成。

4.三元镇龙元行政村龙塘中心村

8个项目目前仅完成1项,其余7项(环卫设施、污水设施、道路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村庄绿化、环境设施、户改厕)均未完成,进度缓慢。

5.洪集镇金星行政村金星中心村

11个项目均已完成。

6.洪集镇东岳行政村东岳中心村

正在进行绿化、亮化前期工作,8个项目已完成5项,余3项(村庄绿化、村庄亮化、中心村入口标识)未完成,中心村入口标识目前正在进行方案调整。

7.姚李镇鲁大庄回民村鲁大庄中心村

9个项目均已完成。

从督查情况看,我区2020年省级美丽乡村建设推进顺利,成效较明显。除三元镇龙元行政村龙塘中心村建设进度缓慢外,其余各村均基本完成区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批复第一批项目的90%。区美丽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持续加强调度,及时审批下达第二批建设项目,着力开展中心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高质量完成美丽乡村建设年度任务。

 

附件:现场照片


附件

     

 

 

 

 

 

 

 

 

孙岗乡石龙河中心村正在进行沿路行道树灌木绿化

 

 

 

 

 

 

 

 

孙岗乡长岗中心村正在进行水系护坡绿化工程

 

 

 

 

 

 

 

 

 

三元镇龙塘中心村正在进行景观塘基础建设

 

 

 

 

 

 

 

 

 

三元镇四林中心村环卫设施公厕新建及

公共服务设施游步道计划与田园综合体一起完成


发: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抄送: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

中共六安市叶集区委督查考核办公室         2021327日印发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