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7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燃气报警器安装费用问题
留言时间:2022-07-29 18:04:30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4887
受理单位: 叶集区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燃气公司安装燃气报警器要四千多块钱,而网上查询到的其他地方仅几百块钱,打电话问燃气公司,居然不知道安装哪个品牌的报警装置,请问这个有统一标准吗?可以自行安装吗?具体的要求其告知书上并未提及,日期也是到了之后临时填写的,请问这个怎么才算达到要求?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叶集区政府 发表于:2022-08-03 08:46:17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根据您反映的问题,叶集区商务局高度重视,立即与金叶燃气公司联系,得知不同餐饮店因厨房面积和安装型号不同,具体安装的价格也不相同;金叶燃气公司目前使用的报警器品牌是安可信,其商用的可燃性气体报警装置是集探头、控制器、切断阀三合一的,一个探头检测的面积是7.5平方米,因此价格较为昂贵,如果对报警器存在不公平定价问题,可咨询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0564-6488637,如果对供气公司的安装不满意,也可自行选择具有资质的燃气公司进行安装,但是产品必须符合质量标准,有售后保障;8月1日下午,我们与您进行了电话沟通,您本人对此次处理结果表示满意,欢迎您继续监督,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六安市叶集区商务局,联系电话0564-64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