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回乡创业问题

发布时间:2022-04-13 17:28来源:区商务局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内 容:

您好,我想咨询下叶集是否有政府扶持的电子商务创业园,由于这些年都在外地做 现在小孩子都在家里,想把仓库发货都挪到家里,现在不知道政府是否有设立供我们年轻人创业的 电子商务创业园,是否有扶持 我有不少朋友做这一行的 回乡创业仓库都在政府设置的电子商务创业园里面 ,另外之前有单独咨询叶集的快递公司,价格都非常的高,这样一定程度上让我们停止了回乡的脚步,没有电商特殊价格 全部都是很高的快递运费,电子商务现在如日中天,想要留住年轻人在家创业 是否有部门落实配套的政府扶持和电子商务专供物流费用 二者相辅相成,政府提供了平台 快递承包点漫天要价 始终会让创业者望而却步

答 复:

网友: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4月12日上午,区商务局电子商务股负责人已与您电话联系办理,现将办理结果通过网络反馈如下:1.叶集电子商务创业园面向区内电商创业者可以免费提供办公场地,详情可联系6491055进一步电话咨询;2.叶集区对于贵公司经营的工业产品暂时没有快递补助等费用。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如有问题,请与叶集区商务局联系,电话:0564-64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