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孙岗乡积极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09:31来源:叶集区孙岗乡作者:朱雯可审核人:杨坤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大民生工程政策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群众对民生工程的知晓度与满意度,让广大群众更多更好地了解、支持并参与民生工程,10月26日上午孙岗乡财政所、文化站、人社所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宣传人员紧紧围绕33项民生工程,讲解民生工程各项政策知识,同时通过音箱循环播放民生工程政策,设立宣传站台,发放民生工程宣传单,普及民生各项政策;文化站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我区文化惠民工程,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文化活动;司法所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普及相关法律知识,进行反邪教宣传;计生部门在宣传台进行爱国卫生宣传活动,突出“清洁、卫生、文明、和谐”的主题,介绍整治环境卫生、宣传健康教育预防冷疾病等内容。在活动现场群众反应热烈,收到了良好效果。

据了解,10月民生工程宣传月期间,孙岗乡还通过开设民生宣传专栏、电子显示屏、入户发放宣传材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切实提升了民生工程政策知晓率,更进一步赢得了社会各界对民生工程的广泛参与和支持。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