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洪集镇:强化日常监督 确保重点工作落实见效

发布时间:2021-10-19 11:56来源:叶集区洪集镇作者:黄守山审核人:程淑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洪集镇纪委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村(社)“两委”换届及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以查促改,倒逼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推动洪集镇各项重点工作稳步向前。

镇纪委认真制定检查工作方案,整理重点工作清单,吃透重点工作内容,明确工作时间节点,充分把前期工作做实做透,切实提升监督检查质效。采取不打招呼,直接进村入户,通过查阅村级档案和户级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对乡村振兴大排查、人居环境整治、群众对改厕工作的满意度、村(社)“两委”换届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督查暗访。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并严格进行跟踪问效,为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加强对全镇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积极跟进督促问题整改落实。同时,将进一步强化督查结果运用,对责任不清、作风不实、措施不足、落实不严、整改不力的单位及个人,给予严肃处理,以严明的纪律助推全镇重点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