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乡镇动态

平岗街道:强化纪律监督,风清气正过廉节

发布时间:2021-09-18 11:45来源:叶集区平岗街道作者:臧瀚审核人:江雅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区实施细则,平岗街道纪工委坚持早预防,早提醒,严明廉洁过节各项纪律要求,坚持纠“四风”和树新风并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以案示警,加强纪律教育。9月16日,平岗街道纪工委向全体街村干部转发了区纪委《关于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各村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同时发送廉政提醒,进一步提高全体街村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强化自身约束,严防“四风”问题发生。

明确分工,开展监督检查。为做好监督检查工作,街道纪工委组织成立暗访督查工作组,明确工作职责,坚持在“两节”期间对全体街村干部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及违规吃喝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严明纪律,严格责任追究。坚持零容忍原则,对干部作风问题,做到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严格实行“一案双查”,对拒绝检查、拒不纠正、顶风违纪的,按有关规定从严从重处理,确保街道上下风清气正,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